close

姐~今天要說的故事是....沒事多看信箱....多看信箱沒事

 

事情是這樣的

姐今天一如往常的起床,開電腦,看機票....跟朋友LINE完準備要買機票的同時

我點進去我信箱...發現有兩筆國外的購買紀錄

15464.jpg

內容打開是這樣

 

11111.png

 

這張看完的時候,心裡大概算了一下80左右的美金

(恩....2600左右)

再來開第二張獎....

第二張是這樣

 

 

22222.jpg

拎X哇鬼勒...700美金

這下第一個念頭就是~我~被~盜~刷~了

先是打給老爺跟他說這件事情

再來就是打去國泰世華銀行先請他們幫我查看看是否有這兩筆交易

確定有這兩筆交易,先請他們做停卡動作

並且請他們調查這筆帳款的去向

通知完國泰心情真他媽的糟....

隨後趕緊上網查一下PAYPAL盜刷處理方式

不誇張~GOOGLE一打~啪啦啪啦的跑出一堆

5555555555.png

看完各位受害者分享的心得後

我決定先打電話給PAYPAL客服

PAYPAL的客服電話就在你登入PAYPAL後的最下面

有一個(聯絡我們)的按鈕點下去

隨即你會看到以下的畫面

 

115416.jpg

00801444304是PAYPAL的客服電話

身分核對碼要記得唷!!

到時候客服會核對身份用的

PAYPAL的電話很好打

一接通先按數字1.國語服務

再來按6.限制帳號或者任何盜用的問題

兩個鈕就可以接通客服人員了

一接到客服飾一個操著大陸口音的女生

巴拉巴拉的跟我要了PAYPAL的帳號跟基本身份核對

然後我便請他幫我查一下這兩筆被盜刷的金額是否已經轉出

這對岸客服是跟我說他們會請公司幫我審核一下這兩筆是否為他人盜刷

要是確定盜刷會打我的手機或者EMAIL通知然後再做後續賠償或者退款動作

嗯哼~就這樣心想這幾天想必不能好睡了!!!只能等了

不到十分鐘信箱來了三封信

115416.jpg

圈起來那封的內容是

115416.jpg

由於你並未建立或控管使用你信用卡的 PayPal 帳戶,因此我們已拒絕相關索償

啥...小朋友?!現在是什麼情形~拒絕索償....

目前頭上已經三把火了

又撥打了一通電話去給PAYPAL的客服

這次是一個操正常國語叫 Frank Lee 的男生接的

他很客氣~但是我很不客氣

我直接的跟他說我剛剛打了一通電話給你們的客服說我被盜刷了

那女生說要幫我審核~一下子就收到一封EMAIL

然後就啪啦啪啦把內容大概讀給他聽~

客服Frank Lee說好他要幫我看一下帳號~

等了約10秒鐘吧~他接起電話跟我說

他看到我的交易內容了

匯款給對方的帳戶也是有問題的帳戶

這是應該要凍結並且退刷的件

Frank客服跟我道歉說:

這是他們裡面的客服....誤判~誤判~誤判.....

這是關重大還能誤判

莫名的一把火又上來了(雖然知道不關他的事情~但是還是很火)

客服Frank Lee隨即的告知我說

他會碼上幫我做處理要我等他一下

這次比較久應該快要一分鐘

他告知我說他已經幫我做退刷了

也批哩啪啦的跟我道歉並且解說如何更改密碼與取消信用卡號

講完我立馬登入看一下我的帳戶

115416.jpg

原來~~原來Jack...噢不對~~是Frank~Frank沒有騙我...

原本一顆糾結的心~終於放下了~

在來就等7天內退款通知囉~

後面還會傳一封EMAIL來呦

4543.jpg

 

就這樣害我去曼谷跟日本的機票沒買

冰友阿~愛a記ㄟ~

網路刷卡完~記得把信用卡資料移除喔

我這是還有追回來

追不回來那就真的笑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さ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