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29_130438.jpg

 

自從好市多卡費漲後

有蠻多人都沒有再續會員

一張會員卡一年卡費1350

一個禮拜沒來消費一次真的是很摩菜

漲價後整個cp值都給拉低了~你說484

所以姐決定解決大家的困難....

提供帶客進場與代購的服務

雖然姐不是住在好市多附近
但是每周都會到好市多弄榴槤...

如果你沒有辦卡,又想去好市多消費
這時候可以line姐
時間約一下~說走就走

或者你沒空來見姐一面也沒關係
姐還可以幫你代購


以下讓姐來跟你解說一下我們的不專業流程
1.如果跟我約好了,當然是不能給我放管(這是禮貌)

如果提早說一下那還行得通(例如在我出發前講)

2.到場後請不要在裡面見面,這樣入場小姐看就知道我們是帶人進場了

(請不要做這種行為,到時候你被擋下來姐也無法救你)

3.購物最重要的還是要先帶錢~最保險的方法是
你用現金付款最為妥當(所以錢要備足,我們沒有借錢服務喔)

4.進場後,我們就分道揚鑣除非你要買藥品
我們會跟你一起到藥品結帳處先讓你結帳
5.通常我們會比你們更早逛完到外面熟食部納涼
逛完之後只要通知我們~我們就會到結帳處跟你會合

~流程就是如此簡單~


收費金額
帶客入場1位50
同時我們可以帶到6位進場

 

 

代購費用

因為疫情關係

代購費用請加我與我聊聊

 

怎麼取貨呢

1.自取點

我們購物完到對面的Uniqlo交貨

或者約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一段的金玉堂


 

 

 

     姐的 LINE:kiroromimi   

通關密語:好事多代買

沒打我會自動封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みさ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